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开盘劲销4.1亿,天空雲镜逆势火爆背后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07: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据悉,11月23日天空雲镜开盘当天劲销4.1亿。现场的气氛一路高升,业内人士表示,天空雲镜项目开盘即实现热销,证明了天空雲镜所打造的高品质住宅受到大多置业者的追捧,契合了如今市场的刚性需求,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开放当日,现场人头攒动,还没到时间就有不少置业者来到现场翘首以盼等待排号,等候区一时间座无虚席,短短数十分钟,成交额步步攀升,在场氛围浓厚,究竟天空雲镜有何魅力,造就了如今的声势?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地段稀缺 渝中始终渝中

天空雲镜所处的大坪位于重庆的几何中心,周边覆盖2纵4横3轻轨,通达全城,其地理位置恰好处于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沙坪坝区、南岸区、江北区几大繁华城市区域的地理中心,到各区的直线距离基本相等。资源的密集造就了地段的稀缺,进而天空雲镜的出现填补了渝中对高端改善人居的空白。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开盘当日,现场人潮涌动,首开场面火爆。在现场涌动的人潮里,我们了解到了部分人对天空雲镜如此热衷的原因。在大坪有老两房的邹先生刚刚签下了订购协议,据了解在这之前邹先生以前来销售中心多次了解,还好在现场的排号中,抢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型。邹先生对记者说道:“本身大坪这边交通方便,出门就是轻轨站,开车出行去其他区也不需要太多时间,而且我们原本的老两房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一家四口的居住需求了,天空雲镜的出现称得上是渝中的‘及时雨’。”

匠心独具 实力应对热销

此次开盘的天空雲镜推出的2号楼,套内约115-158㎡现房大平层,四居室配置,给人居宽阔空间感。入户大堂酒店式落客区设计让归家之途不再曲折,五重归家礼遇,给人尊崇体验,特别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国际领先的物业标准,打造高端人居。

天空雲镜作为华宇、首创、旭辉三家地产,融合实力之作,人气一直在业内占领势头,在现场,抢到心仪房源的业主,笑容洋溢挡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满足,王先生夫妇就是相信三家品牌的实力而选择了天空雲镜,王先生说到:“身边朋友买房扯皮的也不少,除了看中配套以外,我还比较看中开发商的实力,以免后顾之忧,三家开发商可以说是三倍的放心了。”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天空雲镜从亮相之初,便凭借便捷的立体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良好的居住环境备受置业者关注。开盘现场的繁忙态势,销售额的节节攀高,也验证了独得众人所爱的天空雲镜没有辜负置业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