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雍景湾首届艺术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08: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童真执笔 笔绘雍景湾”,首届艺术绘画大赛在双福人民的热情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近两周,参赛人数121人,线上累积投票50142票、超77000次访问数。整场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在比拼中收获快乐,在画笔下遇见创意无限的七彩世界。

11月23日-24日画展上,我们见到了各式各样天马行空的想象,多彩艳丽的梦想家园,奇趣横生的梦幻王国,他们用画笔绘出多姿多彩的童真童趣,也在欢乐热溢的现场投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image.png

(选手参赛作品)

image.png

(选手参赛作品)

此次艺术绘画大赛评出了线上人气和现场投票人气奖等奖项,选手们也收获了600-1000元不等现金红包。

中骏•雍景湾自开盘以来深受双福人民热捧,如今更是以“年度成交金额破十亿大关”的傲人佳绩稳居双福人气楼盘TOP榜。购房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家抱得好房满意而归。中骏的匠心品质精工造诣,注定引领这座城走向人居美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