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邻水县委书记赵璞:铆足干劲 答好全域脱贫的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1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1月26日讯 如何答好全域脱贫的时代答卷?11月21日,邻水县委书记赵璞在主持召开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反复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为脱贫攻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在即,希望全县上下亮出邻水水平、体现邻水担当、展现邻水形象,高质量通过本次考核验收。”赵璞表示,本次脱贫攻坚省级考核时间紧、任务重,更是对邻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际成果的直接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做到说了就干,干就干好。要认真对待本次考核评估,严格对照考核办法,统筹好帮扶部门和乡镇的力量,各乡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好“大排查”成果,重点针对“两不愁三保障”、数据质量等重要考核内容认真开展对标自查,找准短板,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补齐短板,以最实的效果、最好的形象迎接考核验收。

赵璞指出,脱贫攻坚作为作风建设的主战场,必须严明号令、铁律督战,始终保持脱贫攻坚常抓常严态势,严格落实“六包责任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强化监督、逗硬问责,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把脱贫攻坚作为淬炼干部的“主战场”、检验能力和实绩的“试金石”,齐心协力答好这场全域脱贫的时代问卷。(岳瑛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