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联军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周贡植故居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31: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1月26日讯 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及安排,11月22日上午,联军投资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重庆铜罐驿镇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先烈周贡植故居参观学习,坚定党员同志永葆军人本色、永远服务社会的创业初心。

墓碑前敬献花篮

联军集团机关全体党员为周贡植烈士敬献花篮,在墓碑前默哀致敬,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慨英雄为了革命事业,为了大局宁愿慷慨就义,也不苟且偷生的英雄壮举。

image.png

党旗下再宣誓言

在党旗下,联军集团的党员们高举右手,又一次热血沸腾地诵读着入党誓词。这一刻,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党的成长来之不易,党的发展来之不易,党的建设来之不易,不忘初心,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是多么的宝贵。这一次党的誓词的重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发了联军党员们的集体创业、拼搏作为、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初心。

image.png

展馆中重温历史

因为是军人,联军机关的党员们如饥似渴地补充着中国革命历史的营养剂;因为是党员,联军机关的党员们满脸凝重地回顾着98年的苦难辉煌;因为是联军人,联军机关的党员们幻浮着努力之后的美妙复兴梦。

image.png

英烈故居表决心展馆出来,联军机关的党员们激动万分。周贡植、杨闇公等早期的共产党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短暂的生命绽放出的英勇顽强、坚定信念、顽强作风之花将永不凋零。联军的党员们自发高呼“端起钢枪保家卫国、脱下戎装服务社会”,下定决心热爱杨家坪、建设九龙坡、拥抱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