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重庆首例:聘请其它小区业委会主任担任秘书长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09: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兵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为更好地服务业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11月23日,重庆市大渡口区香港城小区业主委员会正式聘请九龙坡区龙城静园小区业委会主任戴海波为秘书长,戴海波将为香港城小区的日常管理和建设,做义务咨询服务。

image.png

据悉,大渡口区香港城小区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在今年八月才刚刚成立。由于新业委会委员经验不足,对现行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不熟悉的情况,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时较为吃力。据香港城小区业委会余平主任介绍,经业委会集体讨论后,一致同意聘请戴海波为秘书长,为业委会出谋划策,规范管理,把小区业委会工作带上正轨。

据了解,戴海波一直以来坚持为其他小区业委会或想成立业委会的业主们作小区管理义务资讯服务,但这样被其他小区委员会正式聘请为秘书长还是第一次,希望能够探索出一条业委会负责人的“传、帮、带”新模式,提高业委会的工作效率,避免矛盾发生,建设和谐小区。(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