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将举办2020年新春民俗文化彩灯节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廖唯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11月26日,从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蚩尤九黎城景区将从2020年元旦开始,举办为期90天的2020年新春民俗文化彩灯节。

本次彩灯节以“苗乡情·中国年”为主题,以“中国年文化+苗族民俗文化”为灵魂,巧妙运用“灯会+庙会”表现手法,将中国传统春节文化和苗族民俗文化进行生动再现,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让参观者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各民俗文化相融的文化艺术魅力。共分穿越辉煌主题灯区、苗族之乡主题灯区、龙凤呈祥主题灯区、年的味道主题灯区、梦幻时空主题灯区、欢乐童年主题灯区六大主题超炫灯区。

整个活动期间,除苗族文化灯展、历史文化灯展外,每日将有民间非遗技艺展演、传统曲艺表演、激光音乐表演、3D全息灯光秀、苗族民俗风情表演、家庭趣味游艺赛、大型世界美食展等。

彩灯节期间,蚩尤九黎城景区营业(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22:30,年票、终身票游客在有效期内可免费游览。(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