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三峡马”已成功注册商标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55: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欧美洲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已成功注册的商标

中国网11月27日讯   记者日前从有关单位获悉,重庆忠县已完成“长江三峡”及“三峡马”图文商标的注册工作。这标志着忠县有了首个赛事商标。

今年6月14日,由忠县青少年体育学校申报注册的“长江三峡”及“三峡马”图文商标,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有效期为10年,商标分类为服务类别中的第35类和第41类。该商标的成功注册,标志着忠县对“三峡马”拥有唯一的赛事举办、纪念品定制、场馆命名使用等权属。

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忠县人民政府主办。2017年12月10日,作为重庆市第二个全马赛事的首届三峡马在忠县鸣枪起跑。2018三峡马名列“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第66名。三峡马连续两年被中国田协授予“最美赛道赛事”称号,先后被授予铜牌赛事、银牌赛事。将于今年12月1日举行的2019三峡马,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赛理念,力争办成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赛事商标既是赛事的外在形象标识,也是一种无形资产。近年来,体育赛事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广泛关注,打造体育赛事品牌成为体育赛事管理发展的趋势。(欧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