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碚都佳园站场正式启用 新开公交线路同步发车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18:0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碚都佳园站场正式启用 新开公交线路同步站场内发车

昨日,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北碚公交公司获悉,为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方便碚都佳园及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11月27日,碚都佳园站场正式入场启用,公交572区间、555专线、555区间,新开529、1502线共5条线路同步迁入站场内发车。并调整576线,优化线路现有走向。

据了解,572区间将起点站从嘉瑞大道立交改为碚都佳园,线路迁入碚都佳园站场内待班待客。555专线将专线起点站嘉瑞大道立交改为碚都佳园,线路迁入碚都佳园站场内待班待客。而576线将不再绕行碚都佳园,取消了同康路站、碚都佳园招呼站。

为解决蔡家西南片区居民前往蔡家工业园和轨道向家岗的需求,新开通了529线,529线采用一票制票价,票价为2元,实行无人售票,纳入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范围。

同时,重庆公交集团北碚公交公司将现行的临时接驳车正式确定为1502新开线路,线路迁入碚都佳园站场内待班待客。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