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四川华蓥: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0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独唱《父亲》

image.png

文艺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文艺大餐

image.png

文艺志愿者与老人们齐声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image.png

义诊

image.png

志愿者为老人梳头

中国网11月28日讯 11月26日,华蓥老龄委、民政局、老体协等组织志愿者走进全国模范敬老院——红光敬老院,开展多种形式的爱老助老敬老献爱心活动。

华蓥市爱老助老敬老志愿者服务团冒着寒冷雪雨,一同来到红光敬老院,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义诊、梳头、剪指甲、按摩、洗脚等,志愿服务后,老协、老体协、老年大学的文艺队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独唱、合唱、表演唱、诗人现场作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报以阵阵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老人们拉着市老体协主席张崇涛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把我们老人挂在心上,给我们送来温暖和快乐,盼望你们常来,给我们表演节目,让我们享受文体大餐。”(杨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