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第118中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5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1月28日讯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校有特色”的办学理念,近日,重庆第一一八中学校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包含了绘画比赛、书法比赛、科技作品制作和文艺汇演四项活动内容。绘画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书法比赛中同学们挥毫泼墨,尽其所能展现自身的书法才能;科技手工制品的制作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观察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文艺汇演。张国强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重庆第一一八中学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各班参演节目形式多样、积极健康,极大地展现了中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本次文艺汇演也邀请了家长积极参与,体现了“家校共育”的育人理念。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校园到处都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重庆第一一八中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团队和谐之力、求真务实之风、发奋进取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