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爱心,在重庆市渝北区龙山中学校传递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47: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1月29日讯近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山中学校为身患重病的刘欣同学举行了捐款仪式。各年级组长、各班班长分别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捐款郑重地放进了捐款箱。学校副校长曾静代表全校师生将爱心捐款31543.1元交到刘欣亲人的手上,并转达了全校师生希望刘欣同学勇敢、乐观、坚强地面对病魔,早日康复的愿望。

image.png

捐款仪式

刘欣是龙山中学七年级十班的学生。因患重病正处于重度昏迷,在重症监护室里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她的家庭已经支出近十万元医疗费用。刘欣同学的父母都年近50岁,靠打零工维持家庭,原本经济状况就不好,如今支付高昂医疗费更是艰难。

龙山中学得知刘欣同学患病消息后,学校第一时间到医院关心了解情况,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发动捐款。募捐的消息在校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学校师生、员工,甚至是学生家长都在为这个不幸的学子担忧和祈祷,纷纷伸出援手,解囊相助。

刘欣家长写来感谢信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热心相助、雪中送炭,不但为家里解决了燃眉之急,更让全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及家长朋友的关怀与关心。刘欣康复后,一定鼓励她做一个懂得爱、传递爱的孩子,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温暖和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