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钢城实验学校参加大渡口区教育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16:43: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日讯 为建百姓身边好学校,办高质量大渡教育,11月29日—12月1日,大渡口教育开放日活动在大渡口区府广场举行。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在3号展区和特色馆,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特色馆区展示了钢城实验学校“星•悦•读”特色阅读教育成果。包括“悦制”、“悦写”、“悦评”、“悦讲”、“悦诵”、“悦读”在内的“六悦”系统阅读教育体系。秉持大渡口区“多维一体,教育大渡”的教育理念,钢城实验学校以全学段、全学科阅读作为提升学生智育的抓手,将阅读书目向历史、人文、科技等多学科、多领域延伸,拓展学生认知的宽度、深度和长度,开启多维立体的阅读世界。3号展区展示了钢城实验学校师生风采和衍纸工坊作品。一张张获奖证书是对钢城实验学校教育工作的肯定,一幅幅精美艺术作品是孩子与老师心灵碰撞后智慧的结晶。

image.png

钢城实验学校展区。

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作为大渡口区示范级学校,学校坚持从“奠基孩子一生幸福”出发,围绕“尚和达悦”的办学理念,积极打造有内涵、有品质、有情怀的“和悦”教育,努力促进师生生命的“健康、愉悦、乐善”成长。近年来,学校以“文化育人”为指导,积极加大“和悦"文化建设,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也打造出了“星•悦•读”、“悦动琴声”、“美术课走班制”等一批在全区有着较强影响的课程,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办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奠定了良好基础。(王福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