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九十五中亮相大渡口教育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16:4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日讯 11月29日至12月1日,大渡口区教育开放日活动在大渡口区府广场隆重举行。重庆市第九十五中学师生在书香校园篇、阳光校园篇、特色篇等板块做了精彩展示,尽显“立人教育”风采。

image.png

重庆九十五中师生表演诵读节目《同抒爱国情,礼赞新时代》。

在舞台展示区,重庆九十五中李伟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诵读节目《同抒爱国情,礼赞新时代》。这是“爱上阅读 点亮生命”第五届阅读节优秀节目。伴着舒缓的音乐,李老师深情的独白,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之情,感动了现场观众。

image.png

重庆九十五中同学表演团体操“九五节拍”。

大型团体操“九五节拍”是重庆九十五中传统体育项目,曾经获得区大课间操比赛第一名。展示区内,80名学生一起表演,统一的着装,强劲的节奏,变换的招式,诠释了运动的内涵,显现了体育的魅力。

image.png

重庆九十五中同学表演啦啦操“舞动青春”。

在互动展示区内,重庆九十五中32名同学带来啦啦操“舞动青春”,这是重庆九十五中体育教师自创的特色体育项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自信飞扬的表演赢得满堂掌声。

image.png

孩子们体验手绘灯笼。

在特色展示区域,重庆九十五中的美术老师带领来参观的孩子们手绘元宵灯笼,感受传统文化,把中华文化的精髓植根于幼小的心田。

据悉,重庆九十五中围绕“多位一体 教育大渡”,以“九条路径”“五个保障”立德树人,“智慧学习”“多元发展”提升智育,“九五节拍”“舞动青春”强身固本,“心扬”和声“敲拓蜡染”塑形铸魂,系列课程志愿服务养德育行,倾力办百姓身边好学校。(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