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快来“捡耙活“!46辆单位用车12月8日开拍,最低起拍价1500元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20: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3日讯 想买划算又靠谱的二手车吗?“捡耙活”的机会来了,12月8日上午9点半,受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委托,重庆市泰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在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以现场拍卖的方式,公开拍卖46辆单位用车。最低起拍价仅1500元!

12月5号开始预展 市民可现场了解车况

image.png

拍卖车辆

记者在拍卖清单中看到,此次拍卖轿车共46辆,车型以性能稳定、维修方便而闻名的别克和帕萨特为主,起拍价也十分划算,最低起拍价一辆猎豹仅1500元,一辆帕萨特起拍价25000元,一辆奥迪起拍价才10000元。

“不要以为起拍价不高,车可能就不好。这批车辆全部来自重庆市银行系统,平日里维护得非常好。”重庆市泰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拍卖的46辆车均由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指定专业评估机构检测认证,车况相当靠谱。并且,拍卖会前三天即12月5号至12月7号,46辆拍卖车辆将在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进行预展。

预展期间,现场所有车每天全部发动一次,竞买人可以听发动机声音,判断车况。同时,专业公司介绍车辆现状,并提供免费专业购车咨询,让市民放心选车。

2019年汽车消费节拉开序幕 多重保障让用户放心购车

image.png

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

此次拍卖会,也拉开了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2019年汽车消费节的序幕。据了解,该消费节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从汽车拍卖当天12月8日起,至2020年1月18日结束。

活动期间,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二手车,主办方将为用户提供同城、异地检测服务,检测车辆是否有重大事故、火烧、泡水,对符合检测标准,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的车辆,做出担保服务。经过检测的车辆,90天内,如用户发现有重大事故、火烧、泡水,第三方检测机构按价回收车辆。

此外,车展期间,市场方还将在市场范围内以贴标的方式提示消费者已认证和承诺延保车辆,并提供看车、买车、过户、移交一站式服务,过户手续齐全者,当天就可过户。同时,活动当天还可享受礼品赠送,汽修、保养、美容抵用券,汽车维修、保养优惠等多重福利。

“当前,由于二手车信息不透明、后续服务得不到保障等诸多因素,造成二手车交易不畅。”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汽车消费节以及做好二手车质保服务,能够有效改善二手车交易市场,广泛吸引消费者放心购买二手车,为市场树立诚信品牌,推广二手车消费新模式。

据了解,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是重庆第一家也是全国第一批建立的有较高知名度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曾先后获得重庆市商业信用企业、2011年重庆市南岸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7年重庆市二手车流通协会优秀会员、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