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致谢一城厚爱,重庆万科11月超级购房福利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3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寒冷的季节里,家是最深的温暖,随年末的脚步临近,每个人对家的美好期待愈发强烈。因专注于每处建筑细节及工艺的匠心打造,“以客户为中心”时刻践行对业主的关怀与责任,重庆万科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推崇。2019年11月7日-11月30日,重庆万科致谢一城厚爱,感恩盛惠全城,打造“一生总要住一次万科房”11月超级购房福利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精彩纷呈的互动好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大奖,带来一场专属重庆万科的置业盛会。

image.png

五重惊喜五重惠 重庆万科燃动11月

111套特惠好房,最高92折钜惠让利,把“礼“带回家

活动期间,重庆万科全项目实惠让利,精选111套优质好房,最高92折惊喜钜惠,以超值价格,年底置业安家。

精选1111份成交好礼,品牌厨卫小家电、戴森吹风机、扫地机器人等精美礼品,收获品质好房,还可把“礼”带回家。

精心准备11111份到访谢礼,活动期间到访项目现场的客户,即可免费领取。让看房客户惊喜加倍,收获更多。三重厚礼叠加,火力全开,让11月的重庆,再次掀起一波万科置业潮。

image.png

(活动礼品示意图,以各项目案场实际领取为准)

11份度假大奖名单揭晓,开启松花湖冰雪家庭度假游

11月9日-19日,为期11天的全民线上有奖互动圆满结束,本活动获得数万名关注“重庆万科”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客户参与,其中有11位幸运儿,幸运的抽中了“万科松花湖冰雪家庭度假套餐”度假大礼,与家人一起,开启浪漫的冬日游,在松花湖度假区的缆车上俯瞰漫天雪景,在山顶餐厅里观赏白色风景,在滑雪场里感受爽雪里的“速度与激情”。还有88名幸运儿,通过线上互动抽奖,获得了小米扫地机器人、无印良品香薰机、迪士尼定制茶礼、华为mate30等暖心好礼。让所有中奖者,在寒冷的冬日,感受重庆万科带来的温暖与惊喜。

image.png

(吉林松花湖实景图)

“万宠儿”结果出炉,“价值约11万专宠礼包”尽宠一人

12月1日,备受关注的“万宠儿”正式揭晓,该名“万宠儿”从11月7日—30日活动期间,新增认购并签约重庆万科的购房者中诞生,将独享“价值约11万专宠礼包”,其中包含万科松花湖冰雪家庭度假套餐、重庆悦榕庄家庭度假套餐、周大福传承系列黄金手镯、戴森超in家居套餐、锦绣荟高端定制私宴、DIOR迪奥礼服等。集聚万千宠爱,尽享精致美好生活,让重庆万科宠粉的诚意,满满兑现。

年底置业正当时 每日特推好房持续中

11月重庆万科超级购房福利系列活动已告一段落,但重庆万科建设的美好人居版图还在持续延伸。从2008—2019年,入渝11年来,重庆万科紧随城市生长所向,布局核心各区,在母城核心,有重庆天地、鹅岭峯、翡翠都会三大稀品”实力派”,在宜居北区,翡翠公园、17英里、金开悦府、星光森林、四季花城等“流量担当”,在价值西区,有彩云湖、理想城等“当红小生”,在时代涌进的永川,重庆万科首入区县,打造永川•万科城……截至2019年10月,重庆万科累计开发建设34个城市项目,跨越城市8区,从“0”到“34”的作品敬献,建筑与社区的物理呈现并非最终目的,不断发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并将其满足和优化,才是真正的“造城版图”。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图)

不断拓展品牌发展疆域的同时,重庆万科产品打造也在不断迭代升级,针对不同需求匹配产品,产品涵盖了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等,致力于为不同人群感受生活的美好,11年深耕重庆,重庆万科为业主全新升级品质生活,谱写万科式住区的幸福新场景,不负约17.9万业主的盛赞,值得被更多客户选择。

进入12月,重庆万科给予的购房惊喜持续加码。重庆万科每日特推榜单房源,整合多区域多业态,主力在售16个项目,每日限量推出7套上榜好房,满足不同购房客户的品质需求设置巅峰榜、飙升榜,以一口价钜惠,或当日成交享专属好礼的形式,为置业重庆、置业万科提供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