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东和春天实验学校足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4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代表队合影留念

中国网12月3日讯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足球代表队捷报频传,先后拿下“2019年渝北区校园足球联赛”男子组季军和“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男子乙组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渝北区校园足球联赛中,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足球代表队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球员们“认真、专注、总结、学习、提高”,每一场比赛,都发挥出自身百分百的能力,最终捧起“2019年渝北区校园足球联赛”男子组季军奖杯。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来不及庆祝,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重庆市石柱县参加“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男子乙组的比赛。经过6天6场鏖战,东和春天实验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充分发挥了渝北区小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敌,再次将“2019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男子乙组一等奖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