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沙坪坝区第四届“百名书记上党课”决赛将于12月4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4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2日讯 近日,沙坪坝教育系统开展了第四届“百名书记上党课”活动,经过全系统初赛、片区推优,共有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入决赛。决赛将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14:00—17:30在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悉,为扎实推进全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讲好专题党课”的相关部署,结合区委组织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红色党课赛课相关要求,沙坪坝区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第四届“百名书记上党课”活动。

经过全系统初赛、片区推优,重庆市第一中学校初2021届党支部书记张杰、重庆市第六十九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向小利、重庆南开中学校南渝初2021级及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胡小波、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校党支部书记肖红、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徐颖、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初2021届党支部书记孙正、沙坪坝区中梁镇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吴锦秀、沙坪坝区学府悦园第一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唐和川、沙坪坝区石井坡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施正刚、重庆市青木关中学校高2021级支部书记刘伟,共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入决赛。届时,十位书记将带着各自的党课题目,同台角逐。(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