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钢城实验学校口风琴乐团喜获全国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0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4日讯 近日,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口风琴乐团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一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器乐类(集体)全国总展示活动,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经重庆市大渡口区教委推荐,共有来自全国176支队伍参加,经过组委会评选,最终与进入全国总展示的50多个乐团在南岸区施光南剧场同台竞技。这是钢城实验学校自2017年创建区级特色品牌项目以来,首次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得奖项,实现了历史跨越。

image.png

比赛现场

钢城实验学校口风琴特色品牌项目在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学校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努力尝试突破自我,积极探索普及器乐教学与文化创新形式的融合,不断丰富“和悦教育”文化内涵,力争以越来越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尤其是要抓住让口风琴特色品牌项目“走出去”,与国内国际交流的机会。

赛后,钢城实验学校表示,荣誉只代表昨天,学校口风琴品牌项目将会以此为契机,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