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袁隆平院士收到特殊礼物——复兴学子线描画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0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袁隆平收到复兴学子线描画

中国网12月4日讯 近日,带着北碚人民和西南大学学子的满满祝福,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和西南大学党委领导一行前往湖南长沙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拜访了袁隆平院士。

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和西南大学党委领导分别代表北碚区和袁隆平的母校西南大学,对其获得“共和国勋章”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袁隆平欣然应邀担任北碚区人民政府顾问。

交谈中,中共北碚区委领导感谢袁隆平对北碚区的关注和支持。并向袁隆平院士赠送由北碚区复兴小学师生创作的袁隆平画像,袁隆平高兴地收下线描画并向复兴小学师生表示了感谢。中共北碚区委领导表示,袁隆平先生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曾经在北碚生活、学习过,是重庆人民,北碚人民的骄傲,希望袁隆平继续关注和支持北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