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斩获“创新杯”全国教学艺术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0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4日讯 近日,第51届“创新杯”全国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在成都高新和平学校隆重举行。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翟渝成名师工作室学员张红燕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数学组现场赛课一等奖。

image.png

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张红燕老师荣获“创新杯”全国教学艺术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13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相继登台。张红燕老师与成都高新和平学校的35位同学合作,执教了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与形》一课,以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真实丰富的师生互动,匠心独运的板书设计,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课后,在与评委的互动答辩中,张红燕老师详细阐述了本节课的设计意图,并围绕课堂教学中的板书设计发表自己的观点,得到了数学名师刘显国的充分肯定。经过专家一致决定,张红燕老师荣获本届“创新杯”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数学组现场课一等奖。(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