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儿基会携手欧菲斯办公伙伴 开展“消灭没办法”公益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1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携手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消灭没办法”公益助学活动,向长寿区万顺中心校、万顺镇中学、洪湖中心小学校、秤砣小学等5个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助学物资,2000余名孩子受益。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新慧对欧菲斯办公伙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儿童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活动主题“消灭没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肯定,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面对困难时的正确态度,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的难题,把没办法变为有办法,解决困难、消灭问题。

image.png

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晓娟女士表示,参与和践行公益慈善,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社会成员的义务和责任。欧菲斯办公伙伴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并在未来继续参与儿童公益事业。

目前,重庆有19.6万余名农村留守儿童,他们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像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一样,关注留守孩子,加入公益慈善,让更多孩子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