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重庆市主流媒体到联军集团采访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4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4日讯 重庆联军集团独特的创业群体,传奇的创业故事,磅礴的正气能量吸引着各报刊、网络、电视台、声讯台对其社会价值的深度挖掘,对其创业初心的热心引领,对其企业品质的广泛传播。今日下午,重庆日报、华龙网、重庆之声等多家媒体齐聚联军投资集团采访报道。

image.png

据了解,重庆联军投资(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在重庆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由270名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自主择业退役军官组织发起、共同出资、集体创办的企业。公司股东均为部队师、团、营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是在2006年2月22日正式注册成立的重庆联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53号A幢5楼,总注册资本金7800余万元。下辖重庆联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联军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联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联军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子公司,并参股重庆联军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集团。公司成立至今,主要领导人连续3届分别获评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