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确认过眼神,交巡警遇上“毒驾”人

发布时间: 2019-12-04 17:18: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2月4日讯 现在开车的人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很多人却不知道,其实与酒驾比起来,毒驾那是要恐怖的多。近日,重庆市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忠县公安局石黄派出所在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毒驾者。

11月29日15时许,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三中队联合石黄派出所在忠县三白路设卡开展路面检查时,当民警截停一辆白色小轿车后,驾驶员邹某面对民警检查时一直背向民警接受检查,在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也是反手递交给民警。

邹某的反常行为让有着多年办案经验的民警引起了警觉,在民警的要求下,驾驶员邹某只能选择正面接受民警的调查。在进一步的询问调查中,邹某表现得更加慌张,正当邹某在回答交巡警的问题时,石黄派出所的民警发现其正是派出所未归案的吸毒者邹某。随即,民警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了尿液检验,发现尿检呈阳性,涉嫌吸食管制药品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案已办理完结,邹某被处行政拘留10天,并被注销驾驶证,且三年内不能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