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第十八中学国际部李佳骏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5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5日讯 近日,重庆第十八中学国际部学子李佳骏同学收到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录取Offer。李佳骏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对于数学和物理有着浓厚的兴趣与爱好,和老师们都有着融洽的关系。他多次参加国际物理以及数学竞赛(AMC Physicsbowl COMC BPHO),也积极参与国际部举办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李佳骏还是重庆十八中的模联团队的Secretary General(秘书长),带领重庆十八中模联队员多次前往重庆各高校以及全国参加模联,提升自己国际关系的综合素养,提高英语口语表达以及社交能力。

image.png

李佳骏以“外交官”身份出席2018西南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

据介绍,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享誉世界的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位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在REF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科研实力以及影响力均位列全英第1。伦敦大学学院还诞生了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