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南坪实验小学“南精灵交响乐团”首秀亮相“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器乐类全国总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5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5日讯 近日,第一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器乐类(集体)全国总展示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施光南大剧院隆重举行。重庆南坪实验小学外国语校区“南精灵交响乐团”首次登台亮相,参与本次活动器乐类专场演出。

image.png

据悉,重庆南坪实验小学外国语校区“南精灵乐团”成立时间不到一年,该乐团小选手平均年龄8岁。舞台上,小演奏家们毫不怯场,沉稳表现,用一首《欢乐颂》获得专业评审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南精灵乐团”成立以来的首秀,于他们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活动提供给孩子们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在收获掌声的同时,感受到坚持和努力的价值,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