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无限空间正式落户两江新区水土园 设立西南区域创新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5 17:0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招商集团了解到,深圳市无限空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空间”)正式落户两江新区水土园,设立“无限空间西南区域总部创新设计中心”。该公司的入驻将加强两江新区设计能力和应用水平,推进相关产业的孵化培育、研发创新。

据了解,无限空间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早期成立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之一,也是国内专注于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公司,拥有一支来自德国、瑞士、意大利、港台等多国多地区的设计师与工程师组成的国际化高水准团队。2013年,无限空间为中国航天员中心成功设计并制造神舟十号宇航员返回的地面移送工具,就此开启了与中国航天员中心的深度合作。

无限空间为客户成功设计完成的医疗器械与服务设计包括大型影像类设备、体外诊断类设备、可穿戴医疗设备、未来医疗服务场景设计(家庭医疗延伸服务)等。

该项目公司重庆无限空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注册在水土片区,目前已完成注册。

该项目设计中心包括3个设计创新板块,分别为设计创新中心、设计商学院和设计博物馆。其中,设计创新中心包括工业设计、服务设计、未来城市、国际产品设计与服务,创新价值指数发布。

两江新区招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入驻,将加强区域设计创新能力和设计应用水平,提高医疗、装备制造、汽车、电子等相关行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同时,也有助于树立重庆国际设计之都的形象,加快设计高端人才创新思维培养。

“下一发展阶段,该公司将与国内外一流医疗设备与服务企业共同建立区域联合创新中心,推进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孵化培育、研发创新、产业化转化。”上述负责人介绍道。(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