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为产业人才“筑巢” 仙桃数据谷联手龙湖打造高端公寓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47: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重庆仙桃数据谷与龙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打造菁英天地高端人才公寓,完善园区周边的生活配套服务,为各类人才及优质企业入驻提供保障。据悉,作为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的长租公寓,近来发展迅速,在重庆、青岛、苏州等多个城市,已落地超10000间人才公寓,为城市人才安居助力。

image.png

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与龙湖集团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暨全新高端人才公寓运营发布会现场。

为数千高端产业人才配套安居服务

仙桃数据谷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国际商务区,距江北机场9公里,国博会展中心1.5公里,中央公园3公里,总占地面积为2平方公里,三面环水,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捷。

image.png

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阮草致辞。

仙桃数据谷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建成投用的面积约40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科技企业789家、入驻企业148家,聚集创新创业人才5000人,已成为了重庆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重要承载体,被评为“中国大数据明星产业园”。

作为新兴区域的产业集群区域,此前周边的租房产品民宅居多,随着龙湖冠寓的入驻,将为园区内的中高端产业人才提供更完善、舒心的居住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在龙湖冠寓租住的企业类客户,可享受冠寓“冠企荟”的十项专属服务。例如,为企业所在楼层打造企业文化宣传,如企业文化墙、企业活动照片墙、电梯楼层指示等;不定时举办冠企荟企业线下交流会,促进企业间的商务合作等。

住在园区内,交通也不必担心。园区已开通2条公交线路和9条商务快线,可以实现在10分钟内接驳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等交通干线。同时园区内还布局了盼达、EVCARD电动汽车、长安出行等互联网用车服务点,方便出行。

多角度政策支持 促高端人才引进

仙桃数据谷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仙桃数据谷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生态谷”的总体目标,按照“全产业链集聚发展”“科技智慧支撑平台”“一周时尚城市生活”“智能化商务办公”“低碳高效交通”“健康宜居环境”六大规划建设理念,一方面,对标国际国内顶尖科技园区,始终致力于建设自然、人居、政策、服务及基础设施全方位与国际接轨的创业和生活环境,不断优化投资软硬环境;另一方面,按照“城在绿中、园在城中、城绿相融”的方式,推动“园区、景区、城区”互动融合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产业特色鲜明、配套功能完善的城市新区。

记者了解到,为招揽更多的企业入驻,仙桃数据谷为落户企业提供了从办公场地、研发经营、人才引进、孵化加速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政策支持。

例如,在高端人才引进上,给予项目支持、人才奖励、购房补贴、研修补贴、引才奖励等扶持,并在职称评定、落户、子女入学与配偶就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障等配套服务上给予支持。

对于示范性、高水平的众创空间,还将给予认定奖励、运营补贴,并对入孵企业在员工培训、租金、人才公寓等方面提供支持。

服务城市人才战略 冠寓已造万间人才公寓

据悉,以龙湖冠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与住宅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是龙湖集团的四大主航道业务。

龙湖冠寓以“轻、中、重”三大资产获取模式并举的方式,以“核桃”、“松果”、“豆豆”三大产品线切入各细分市场,至2019年6月,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全国多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量超6万间,年度新增拓展量、开业量及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前列。

image.png

重庆龙湖冠寓总经理罗政致辞。

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冠寓坚定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积极配合各城市与地区的人才引进与安居政策,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符合当下消费升级市场形态的租住产品,安居共享,以邻为友,择邻而居。

例如重庆冠寓解放碑店已被政府授牌为青年人才驿站,还有重庆两江人才公寓等,都是龙湖冠寓与政府合作打造人才公寓的成功样本。

image.png

重庆龙湖冠寓仙桃数据谷店样板间实景照片。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龙湖冠寓在武汉、重庆、青岛、苏州等多个城市,与地区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区等政府平台合作,已落地了近40个项目,超10000间人才公寓,更好的为城市人才安居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