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融媒体走进福彩公益活动在北碚区凤林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35: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6日讯 近日,2019融媒体(网络媒体记者、大V)走进重庆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公益活动在北碚区凤林小学举行。伴随着凤林小学教室里传来的朗朗书声,媒体记者、大V跟随重庆市福彩中心的脚步走进学校多功能教学基地,感知福彩公益金在助学助教中的使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暑假期间,北碚区凤林小学教学楼楼顶加紧施工,计划打造一个多功能教学基地,为老师教学、学生上课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如今,多功能教学基地已投入使用,预防儿童拐骗知识讲座、围棋课、阅读课,多种活动、多个课程在此开展。凤林小学校长龙海潮介绍,今年7月,福彩公益金支持15万元用于建设多功能教学基地,多功能室功能更齐全,环境更优美,使用率更高,也使学校的设施设备上了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嘉宾合影。

据了解,2019年市福彩中心利用150万元专项公益金资助“公益福彩·幸福校园”项目,资助北碚区凤林小学等10所学校,每所院校10万到20万元不等。此次2019融媒体(网络媒体记者、大V)走进重庆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宣传采访活动,不仅对过去媒体记者走访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2019“公益福彩·幸福校园”项目资助凤林小学建设的多功能教学基地进行验收,切身感受到福彩公益金在助学助教中发挥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