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奉节:以案为鉴受教育 坚守初心践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2-06 17:00: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方历朝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2月6日讯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见微知著、防微杜渐。12月5日“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结束后,重庆奉节全县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不仅让自己受到了教育,也是对自我的一次警醒,大家一定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监督工作,用守纪、守法、守德、守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县委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文良勇说,要通过这些事例来检视自己,检视自己的工作,特别要注重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上、生活中,在意识形态上都能够让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力表示,县委组织部将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的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真管、实管、严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方历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