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46辆公车拍卖全部成交 单车最高溢价率900%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0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上午,由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场”)组织的2019年汽车消费节暨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车辆拍卖活动,在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内举行。

image.png

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

在拍卖会现场,重庆市泰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沛君女士介绍了本次拍卖车辆基本情况,表示车辆竞买与实体市场相结合的方式,深度调整孕育着诸多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机会,除电商外,买受人自由竞价也会促进二手车灵活流通,二手车相关行业可团结一心,共同发展。

image.png

重庆市泰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沛君。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拍卖的车辆皆为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单位用车,车型多为以性能稳定、维修方便而闻名的别克和帕萨特。拍卖期间,竞买人热情高涨,竞拍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竞买人都是冲着这两类车型而来。竞拍过程中,更有人为心仪车辆频频举牌,最后终于抱得爱车。

本次拍卖会共46辆竞拍车辆,最后成交率100%,溢价率69.2%。其中,一辆1500元的圣路牌猎豹成交价格为15000元,溢价率达到900%,一辆5500别克牌车成交价格15000元,溢价率达到172.72%,成为拍卖会新一轮的亮点。

image.png

竞拍现场。

据了解,除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车辆拍卖会活动外,在汽车消费节期间(2019年12月8日至2020年1月18日)购车还能享受优质服务和巨额优惠。由市场指定第三方检测机构为用户提供车辆检测服务,对符合检测标准,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的车辆,做出担保服务。凡经检测的车辆,90天内,如用户发现有重大事故、火烧、泡水,第三方检测机构将按价回收车辆。

image.png

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

凡经市场认证推荐车辆,购车成交价10万元(含10万)以内可享1000元购车抵用券、购车成交价10万元以上2000元购车抵用券,还享有50元汽车美容抵用券、各类汽车保养套餐优惠券。购车节期间,汽车维修喷漆类成交价低于30万车辆,漆面仅需199元;成交价搞于30万车辆,漆面仅需299元;机油保养类壳牌全合成机油(HX7)仅需238元,壳牌全合成机油(灰壳)仅需343元。多种优质服务、巨额优惠力度,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们买得放心,开得安心。

image.png

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

“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会为契机,长此以往推进市场公共环境及交易环境建设。”重庆市旧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塑造绿色、健康的营商环境,为全体市民打造放心、舒心、省心的二手车交易环境是他们的工作动力和工作目标。(张清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