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2019年首届两江新区暨口碑商圈消费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1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2019年首届两江新区&口碑商圈消费节开幕活动在两江新区月光之城商业中心举行。本届消费节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承办,阿里巴巴口碑平台执行。

优惠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消费节以“智享消费 惠聚两江”为主题,联合两江新区直管区内爱琴海、奥特莱斯、财富中心、星汇两江、棕榈泉、月光之城、协信两江天地、金科美邻汇等商业综合体及中汽西南、长捷汽车、景通汽车等商家都将开展贯穿12月的消费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培育新区消费新热点,推动新区消费结构升级。

品牌云集,产品抢鲜。购物、观影、美食、休闲、住宿…涵盖吃喝玩乐方方面面,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与此同时,为给本届消费节宣传造势、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

各商业综合体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跨年音乐会、 网红IP打卡、公益扶贫等。

大数据智能化让生活更“智慧”

image.png

目前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B2B、零售通、口碑、大麦、阿里影业、蚂蚁金服、菜鸟、阿里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等经营团队,均已正式入驻重庆两江新区。两江新区在运用大数据智能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在推动大数据智能化服务社会民生。

本届消费节期间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据口碑综合体业务部西区总经理夏欢介绍,口碑平台将用互联网新零售的能力升级消费体验。消费者登录支付宝口碑页面或口碑APP即可领取各种优惠权益,在线下进行使用;如果扫一扫门店内的口碑码,消费者还能够享受门店提供的排队取号、在线点餐、移动支付等智能服务。商家则可以通过口碑平台,实现数字化经营,更加深刻地洞察消费者的习惯和偏好。

本届消费节还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商圈、最受欢迎餐厅,并发布消费数据,为新区消费者行为提供大数据分析,以期更加精准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两江新区服务业发展亮点纷呈

image.png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黄杰表示,两江新区已建成爱琴海、奥特莱斯、财富中心、星汇两江、棕榈泉、月光之城、协信两江天地、金科美邻汇等多个商业中心,同时礼嘉天街、约克郡商业中心、金科商业中心等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新区商业氛围日益浓厚。近年来新区商务经济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直管区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每年都以较高的速度增长,2018年直管区社零总额达到470亿元,而今年前三季度直管区社零总额已近400亿元。

2020年,两江新区将加大相关工作力度,一方面结合新区实际做好“十四五”商贸行业规划,为新区商贸长远发展打下基础;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商圈提升发展调研和夜间经济发展调研,为推动消费提档升级,挖掘消费增长潜力提供科学的决策和行动建议。此外,新区还将继续开展若干购物消费活动,扩大消费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