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忠县县委书记赖蛟调研全国文明县城年度复测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17: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近日,重庆市忠县县委书记赖蛟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县城年度复测迎检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提高站位,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实的举措和作风,切实做好复测迎检各项工作。

image.png

赖蛟深入忠州街道、白公街道部分居民小区和县城部分区域,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农贸市场运行、小区车库遗留问题解决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image.png

赖蛟指出,全国文明县城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历经艰辛摘得的珍贵荣誉,保住这块金字招牌,不仅事关忠县的形象,更关系到忠县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检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测评体系和复测项目,严格对标,细化指标和任务。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担起迎检工作的主体责任,抓部署、抓督查、抓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投入上重点倾斜、组织上周密细致、行动上不遗余力。

image.png

赖蛟强调,巩固全国文明县城,是集中体现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文明、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的一项综合性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根据各自职责分工,齐心协力,立即行动,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战,确保顺利通过年度复测。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随同调研。(余鸿 熊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