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忠县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19: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县城体育馆红绿灯处,市民有序通过红绿灯。近年来,城区车辆和市民已逐渐养成红灯停、绿灯行的良好行为习惯。

image.png

在忠州公园二期附近,一市民自觉将烟头扔进垃圾桶。

image.png

日月酒店附近,摩托车整齐停放,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在新华支路,小型汽车停放在白线内,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亮色。

image.png

长江大桥公交车站,市民排队上公交车。

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热情参与。12月8日,记者在街头捕捉到市民的一些文明行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忠县于2012年1月启动文明城市创建,在2015年2月获得提名,并在2017年11月一次性创建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县城”称号。在文明城市创建成功以后,忠县巩固文明城市的脚步并未停止,忠县市民不仅继续保持着文明的生活方式与习惯,而且以自己的文明行为感染着周围的人,形成了“人人守规则,处处显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决心和行动,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让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国家级最高荣誉,成为你我永远的骄傲!(邓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