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扮靓环卫便民设施 营造温馨如家的氛围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5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为深化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迎接文明县城的复检,近段时间,重庆市忠县城管局以建设“诗意山水•忠义之州”魅力之城为目标,全力打造洁净、舒适、安全的城市环境。

目前,忠县城区现有公厕大部分整改为多功能、智能化、古香古色的园林式公厕。公厕内设置残疾人专用座便器、母婴间,更新标识标牌、文明壁画、手机加油站、扶手等,还摆放和挂放了绿色植物。

新添置6台手推式洗扫吸干机、10台喷香除臭机、13台吹干机等除臭和保洁设备。并在城区内10座公共卫生间安装了wifi,覆盖半径为100米,今后将逐步做到公厕wifi全覆盖。手机APP公厕查询指引服务系统也已启动,在城区再也不会存在找不到公厕和网络信号差等现象,让人们在如厕的同时,接受文明的熏陶,感受如家的温馨。(向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