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奉节举办乡镇文化特色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展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5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12月7日,由重庆市奉节县委宣传部、重庆市奉节县文旅委举办的乡镇文化特色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展在滨河公园展出,本次特色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展是一次深入挖掘本地特色的成果展示,将有力推动全域旅游创意创新、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

此次展览依托地域文化特色和资源优势,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抓手,不断引导文化旅游特色商品开发创新,为各乡镇展示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创旅创产品提供了宝贵机会。此次展览的有红土乡的特产大米,羊市镇的生态泥鳅,五马镇的茶叶等产品。

经评选永安街道、朱衣镇、康乐镇、青莲镇等8个乡镇(街道)荣获优秀奖;夔门街道、白帝镇、羊市镇、安坪镇等10个乡镇(街道)获得优秀组织奖。

奉节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乡镇文化特色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展,增进了各乡镇交流,有利于携手推进特色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研发。下一步,奉节县将加大文创旅创商品的研发、策划、包装和展销力度,持续推进文化旅游商品向特色化、精品化、系列化方向发展。(李蕾 范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