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校长荣誉奖揭晓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44: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0日讯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在该校剧场举行。经学生个人申报、评委组初评推荐、校长办公室共同审定的8位学子,一个学生团队从20个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校长荣誉奖。

image.png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校长荣誉奖共有20个申报者,经过初评和最终审定,2016级产业经济学博士班的滕祥河、会计学院吴晓、国际商学院孙宇晨、艺术学院李中旭、环境与资源学院王开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赵梦卓、会计学院王琦、经济学院杨文平、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助人自助”学习与实践团队,共8为学子,一个学生团队获得2019年校长荣誉奖。

image.png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讲话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2019年校长荣誉奖的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培养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工商学子自觉道德养成,践行正确的三观,筑牢道德根基。坚持求真笃行,用知识改变和提升自己。在新时代下勇担历史重任,投身民族复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据了解,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设立于2014年,为校内学生最高荣誉奖项。每年,学校从在校学生中,评选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科学研究、专业实践、创新创业等某方面表现有突破性成就,为学校争得重大荣誉的个人或团队,并为每位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和1万元人民币奖金。

奖项设立以来,已有29名学生个人、9个学生团队荣获此殊荣。他们中有的是成绩优异的学霸,有的是学术科研能人;有创造工商大学在挑战杯比赛全国金奖记录的优秀团队,也有代表工商人拼搏精神的女排姑娘。重庆工商大学借此奖项,鼓励学生奋发图强,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