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被处罚心存不服 网上泄愤谩骂民警 綦江一男子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19-12-10 17:01: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0日讯 近日,綦江警方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本地论坛上有一贴文涉及严重辱警词汇等,并在论坛上引起不良影响,綦江警方快速反应,目前,该发帖男子被行政拘留。

12月7日晚,一网名为“懒KKKKK”的账号通过本地某论坛发表“綦江某警是吃X长大的”帖文,公开辱骂綦江交巡警,引起大量网民浏览回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綦江区公安局立即启动网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立即开展帖文核查工作。民警迅速开展人员落地和证据收集固定工作,通过网上网下共同努力,很快将发帖人核查落地,发帖人系刘某某(男,23岁,綦江区古南街道人)。经进一步核查查明,12月7日下午,刘某某因私家轿车涉嫌违停被綦江交巡警开处罚单。刘某某心存不满,遂在论坛上发帖辱骂交巡警。  

民警迅速追查找到发帖人刘某某,并立即开展法制训诫,经初步审查,刘某某对自己在网站发帖辱骂交巡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帖文已被删除,刘某军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綦江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提醒: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网络发声请注意语言文明。市民如对公安机关的处罚有异议,可申请行政复议。(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