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九龙坡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47: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1日讯 12月9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2019年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出席。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晓琴与九龙坡区委常委罗林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九龙坡区是重庆市主城核心区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将依托在外经、外贸、外资领域的企业主体优势,与九龙坡区本着“长期合作、互相依存、共创价值、共谋发展”原则,在自愿、平等和诚信基础上,携手引进外资投资九龙坡区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国企改革等重点项目,以及在共同推进稳外经、稳外贸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政企合作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贡献新力量、新作为与新担当。(刘金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