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双凤桥小学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4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12月11日讯  本着“我读书,我快乐”的读书理念,让更多的学生获得阅读的机会,逐步产生浓厚持久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德育处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了主题为“与众不同,悦读阅美”的全民读书月活动。

活动中,学校德育处首先在月初的时候通过集体朝会、教师会向全校师生布置了此项活动,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接着,学校德育处搬出学校图书馆的部分图书充实廊道书吧,使学校成为一个天然图书馆,让图书在校园里飘起来。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同读一本书,交流读书体会、制作读书卡,撰写心得体会、讲故事……最后,学校德育处还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读书活动展示,同时还评出了25名书香少年,23个书香班级,把读书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每一个学生都在这次读书活动中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愉悦。

image.png

同学们快乐阅读

通过此次全民读书月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陶冶了师生的性情,提升了师生的综合素养,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浓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