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谢家湾小学刘希娅校长当选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5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12月11日讯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研究分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成功举行。经过会议选举,重庆谢家湾小学校长刘希娅当选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image.png

重庆谢家湾小学校长刘希娅做分享

会上,刘希娅校长带来题为《立德树人:在听不见上下课铃声的谢家湾小学》的报告及分享交流。刘校长从“在自在中减少管控培育自律,在自主中搭建平台增强自信”;“小梅花课程让每个孩子按照自己的优势去发展”;“朵朵放光彩课程特质让孩子们天天快乐健康飞翔”三个方面阐述谢家湾小学探索新时代素质教育发展的实践路径。

据了解,在刘希娅校长“六年影响一生”为办学理念引领下,重庆谢家湾小学形成了“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校园主题文化特色。学校关注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主张学生“个性张扬,和谐发展”,始终以学生的立场、体验和收获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坚持不懈地实施素质教育。(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