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让“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唱响全球 “行千里•致广大”重庆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5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1日讯  12月6至8日,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文旅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着力文旅融合开辟新纪元,为长江经济带注入强大的动力源。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肩负起促进新时代长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繁荣发展的时代重任,正推动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日益走向世界舞台正中央。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全市38个区县文旅委和部分文旅企业走进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武汉”宣传推介重庆文化旅游。

image.png

区域携手彰显团队风采

让“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行千里·致广大”重庆旅游唱响全球。秀山文化旅游委按照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的要求,携手渝东南区域协作单位以“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为主题,走进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结合重庆都市的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着力渝东南独特的区位优势、优美的山水风光、浓郁的风土人情+渝东北、渝西的特色旅游要素,精品旅游线路开展宣传推广,展示重庆“一城千面”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旅游推介有声有色

长博览会上,渝东南旅游线路产品,黔江濯水古镇、蒲花暗河景区获得旅游线路产品金奖,获奖线路将向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境内外与会嘉宾宣传推广。湖北交通广播电台专门对边城景区文化旅游,采访了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代表秀山县文化旅游委。

image.png

游客津津有味游览阅读渝东南宣传资料

着力以展促销,开展送产品、送门票多项活动,让武汉市民和游客都有满满的“获得感”,让地域差异化变为特色化,进一步增强重庆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激发武汉市民对重庆和渝东南旅游的热情。遵循“一脚踏三省·三省共一城”,“边城风情·秀色可餐”,结合武汉地域差异化,推出重庆特色文化旅游,推介渝东南旅游精品线路,高山生态度假,户外运动体验,乡村田园绿野和网红打卡地,让走进长愽会参展游览的国内外游客和武汉市民在心中形成向往重庆、向往渝东南、向往秀山旅游的新亮点,高热朝。(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