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双福房交会,这么多优惠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42: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2019年已逐渐进入尾声,江津政府为全体江津人民献上年终超级大福利,重磅推出《江津区2019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金科、新鸥鹏、中骏等实力地产纷纷抢先进驻,为众多消费者送去购房福利!

image.png

想要看房买房的小伙伴们购房盛惠来了,12月6日-15日,双福时代广场,2019年江津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式开启!

image.png

恰逢“双12”狂欢购物季,此次房交会上优惠众多,在房交会期间商业、办公、住宅契税将补贴50%,车库车位契税补贴100%,助力安心购房。

image.png

据了解,中骏·雍景湾项目自面市以来,深受双福人民热爱,始终稳居“双福人气红盘TOP前排”。在此次房交会上,中骏雍景湾项目还特供专属优惠礼,上线特惠房源,折扣空前,爆品好房限时折扣 98折;此外,凡老业主推介新客户并成功签约,即可获赠物业费礼券,在房交会期间成功购房客户,还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