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这一年,谢谢你!重庆万科万份心意谢山城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4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2019年已然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太多的回忆和美好瞬间。在这个温和暖煦的12月,重庆万科深深感谢那些一路陪伴、给予温暖与支持的朋友。在此,希望将最好的祝福化作最真诚的心意,再用最简单而真挚的话语,向所有的朋友道一声:这一年,谢谢你。

与城市共生长,以美好作品呈一份谢意

没有什么能够比不断呈现经典之作,更能表达重庆万科对城市的态度。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图)

在渝中,360万方城市综合体重庆天地、世界大师萨夫迪执笔的鹅岭峯、坐拥双CBD的翡翠都会,重庆万科倾力创著着城市的新高度;在北区,重庆万科里程碑项目17英里,低密生活住区的星光森林、翡翠公园、森林公园等,呈现城市向上生长的居住价值;在西区,则是与城市理想共进的理想城、彩云湖。2019年重庆万科更是迈出战略性脚步,首进区县落子永川,书写渝西首城的人居新篇章。

image.png

(重庆天地·实景图)

每一份作品,亦是重庆万科对这座山水之城的一份谢意,是热爱11年来情谊的一次深深告白。重庆万科将怀着一颗感激之心,用赤忱的匠心持续创作更好的生活作品。

感念每一份选择,明星房源以礼谢山城

12月,一年最温情的时刻,美好的过往与希望在此交汇。

重庆万科携旗下在售16个项目每周特推明星房源致谢全城。从12月9日起,将每周特推2个明星项目及其他在售项目明星房源,涵盖渝中、渝北、沙坪坝、九龙坡等核心区域住宅,本周特推明星项目为:万科四季花城、万科招商理想城。

image.png

截至2019年底,重庆万科已敬呈34座品质项目,赢得约18万业主沉甸甸的厚爱与信任。值此岁末,我们愿用最真挚的“心意”,“一万分”的态度,感谢每一份信任。

凡12月9日至31日期间,到访重庆万科在售项目销售中心,参与现场互动,即可免费领取精美到访礼一份。活动期间,购买重庆万科在售项目住宅产品还有机会获得成交好礼一份,包括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冰箱、电视机、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好礼。(成交礼品以各项目案场实际活动为准)

重庆万科还特别定制了“新春锦绣礼盒”,将满满的福气、来年的好运、盎然的春意,送予千家万户,迎接美好的2020。

深读每一份信任,不负年少初心

重庆万科为业主们悉心打造了优质资源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圈层平台——锦绣荟,旨在打造世界级服务体系,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高阶文化艺术组织开展丰富的业主活动,让更多的志趣者交流共赢。

image.png

致有趣的灵魂,12月锦绣荟将为业主们送上一份专属音乐“荣宠”,从12月10日至15日连续6日,将每天抽出5名幸运儿,获得12月21日李荣浩“年少有为”重庆站演唱会门票。微信搜索“锦绣荟”小程序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活动仅限重庆万科业主和锦绣荟会员参与)

感谢你们这一年的温暖陪伴,也感谢彼此共同成长的时光。“这一年,谢谢你”,无论风雨骄阳,此前所有的来路,都值得感激,此后所有的去途,都值得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