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泸县教育高级研修班到重庆市三十二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13 16:2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迎来了泸县高中教育改革管理者高级研修班的同仁来校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龙均和党委副书记张宇、副校长黄晓辉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下午,研修班一行参观了校园,对高二年级进行了随堂听课,感受了三十二中寓意丰富的校园文化。随后,在学校会议室,黄晓辉副校长为研修班的同仁们作了《新高考背景下的学校思考与行动》的讲座。黄晓辉副校长以重庆市高考综合改革方案为切入点,结合三十二中的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晓辉副校长认为:如何推动教育综合改革,更好的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这是教育必须面对、也必须解决好的问题。在新高考背景下,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如师资、教学、课程、走班等,需要大家积极探寻新出路并给予解决。学校将在新高考背景下倾心打造潜心读书、个性发展、助人自助、个性发展的教育教学理念,让每个老师展现激情、优雅、开放的教风,让每个同学在质疑、合作,担当中拥享幸福人生。

image.png

参访教师随堂听课

黄晓辉副校长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同仁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是三十二中自助教育对外交流的又一次展现,彰显了该校自助教育的办学特色,以及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全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唐代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