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忠县首届燃气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0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3日讯 12月13日,由重庆忠县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燃气赋能•使生活更加美好”首届服务月暨品牌推广活动在忠县忠州广场正式启动,这是该县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忠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等方面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服务体验为核心,聚焦客户报装、入户服务、营业厅服务、客户投诉、维修服务等方面内容。采取“主题活动日+社区宣传+营销活动”的方式,以线下活动为载体,展示忠县燃气公司近年来在服务上做“加法”、在业务流程上做“减法”的创新举措。现场业务办理、优惠套餐推介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和获得感。互动问答环节,向用户普及了燃气报装、通气点火、燃气保险等规范用气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据了解,随着忠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镇天然气覆盖率达到98%以上,80%以上的工业企业与天然气息息相关。目前,忠县燃气公司供气区域覆盖忠州、白公、乌杨、东溪、复兴、磨子等6个乡镇(街道),以及乌杨新区和临港新城两大开放平台,服务用户超过10万户。(赵军 邓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