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美的•云来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开启西永轻洋房时代!

发布时间: 2019-12-16 11:15: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2月14日,美的置业在西永举行“初相逢旧相识”美的•云来销售中心开放活动,其正式发布,也将开启西永轻洋房时代。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10时许,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 胡泊先生、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工程总监 沈奕先生、美的置业川渝区域美的云来项目总监 简从敏先生、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重庆公司营销部长 刘衡先生、美的云来项目营销负责人 张何梅女士手持金剪刀共同剪裁蓝色缎带,正式宣告美的•云来销售中心耀世启封,一张西永人居封面跃然呈现!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美的云来,洋房新变革

目前重庆飞速发展,但整个城市正被日趋密集的建筑群挤占,植翠的葱郁被冰冷的钢筋水泥覆盖,“密集焦虑”成了当下城市发展的社会现象。对于经济条件越好、品味越来越高的置业者来说,高层住宅已经难以满足其生活需求,如今追求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成为主流,回归纯朴自然的城市洋房生活已成为广大城市精英们的共识。美的置业顺应时代需求,审时度势带来低密轻洋房,唤醒西永人居情怀。

image.png

效果图

美的置业,精筑品质人居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房企30强(评选机构:观点指数研究院),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聚焦区域深耕,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5大核心经济区布局54个城市匠造249个精品项目,如今已成为中国智慧地产品牌,被授予首个“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image.png

美的总部实拍图

作为美的置地在西永人居升级力作,美的•云来承载了其多年的房产开发经验,结合项目自身得天独厚的地段位置优势、景观资源优势与如今市场对生活的全新需求,美的置业将5M智慧健康社区带到西永,礼献城市美好生活!

西永之核,革新城市封面

美的•云来扼守西永动脉中轴,以3桥4轨5高7隧道多维路网优势擎领片区,轻松畅达主城各区,家门口汇聚545、290、546路公交车,5公里接驳城市内环,8公里内到达大学城,20公里直达礼嘉、悦来、照母山等区域,便捷交通让出行不再繁琐。

醇熟优配,荟萃繁华与自然

项目近临环线公园、团结公园、滨河公园(规划中)等生态配套,以全新氧系生活,构成理想悠闲居所,开启一城生活向往;此外项目周边融创茂、佛罗伦萨奥特莱斯、龙湖西永天街等商业配套汇聚于此,中心聚集,繁华近触,生活一站式满足。

书香林立,浸染人文之道

全龄段教育资源俱全,项目周边中小学名校环伺,从小学到大学全一站式名校教育,孩子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同时片区紧靠重庆大学城,教育氛围浓厚,咫尺优享的优质教育,让成长自此大有不同。居住于此,为孩子书香未来助力,耳濡目染人文之道。

轻洋房,再造人居范本

美的•云来,构造2.0低容积率低密轻洋房住区,结合新加坡林居理念与“智能化园林”体系,采用现代园林风格,甄选一草一木一石,充分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同时多重智能安防系统、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视频监控联动系统、云视频监控系统,构建智能归家系统,让回家更安全,让你居住更安心、放心;INS极简主义风格,项目汲取国外豪宅建筑修为,以玻璃的极简线条勾勒建筑轮廓,石材肌理与型材黄金比例的结合,以纯粹至臻的洋房社区致敬西永,开启轻洋房新时代。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美的•云来销售中心已盛大开放,建面约92-99㎡三室轻洋房,全新亮相,恭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