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九龙坡:千余跑者大战“元老级”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19-12-16 19:36: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跑道。

用一场马拉松接力赛,为你的2019年画上完美句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12月15日,重庆市第35届马拉松接力赛暨2020年九龙坡区机关迎新接力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旅游风景区火热开跑,来自全市的120支队伍1000余名跑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重庆马拉松接力赛创立于1985年,同时也重庆市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长跑协会、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

赛事设置方面,依旧延续往年传统,参赛者分为协会组、跑团组和九龙坡区级机关组。其中,协会组、跑团组每队9名选手,每名选手需环华岩湖奔跑2圈,共4.8公里,采用接力的方式完成,累计为一个全马的距离。

image.png

奔跑中的参赛者。

比赛现场,所有队伍早早完成集结,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第一棒选手们一涌而出,你追我赶,一时之间,清晨的风景区变得热闹非凡。

image.png

等待接棒,呐喊助威的队员。

就连一旁的观众,都被这样的场景感染着!“我就住在这附近,早上出来晨练看到这里站满了人,看着他们年轻奔跑的身影,真好!”华岩寺附近居民张阿姨笑着说道。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九龙坡区西彭镇代表队、九龙坡区九龙镇代表队荣获机关组前三名,北碚区长跑协会队、巴南区长跑登山协会1队、渝中区长跑协会队荣获协会组前三名,城市跑者跑团队、CQ劲跑团1队、西南政法大学队荣获跑团组前三名。(李星 周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