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奉节夔门街道:干部和果农当好代言人 助力奉节脐橙销售

发布时间: 2019-12-17 15:48: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夔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毅(左)与果农刘艺向客人展示奉节脐橙。

笔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奉节县夔门街道高度重视“首届中国.重庆奉节国际橙博会”的活动组织和策划,决定选出果农代表当好奉节脐橙代言人,助力脐橙畅销。

夔门街道农业服务中心通过到各村社选拔,最终确定金盆社区后靠移民刘艺和大学生来小仙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全力做好夔门街道展台的宣传工作。两人不仅形象气质好,而且是自强不息的先进。刘艺家原在175米水位线下,原来的脐橙果园被淹没后,又重新规划,在175米水位线上栽种了几百株脐橙树,目前长势喜人。来小仙大学毕业后外出工作积累了第一桶金,现回乡专门种植和销售脐橙,她除了家中每年生产脐橙2万斤,每年要销售脐橙6万斤。

image.png

回乡创业的大学生来小仙在展台。

连续两天没日没夜的工作,夔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毅和办事处主任王勇与果农轮流值班,现场向客人宣传介绍奉节脐橙近万人次,接受了新华社等媒体的采访,现场销售脐橙13000斤,现场签订近万斤意向性销售合同。(方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