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2019全球电竞领袖(长江三峡)峰会 暨CKEC中韩电竞嘉年华在忠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03: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2019全球电竞领袖(长江三峡)峰会暨荣耀盛典现场

image.png

CKEC中韩电竞嘉年华总决赛现场

12月15日下午5时,CKEC中韩电竞嘉年华总决赛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落幕。经过3场激烈对决,韩国AFFA战队夺得冠军,中国GW战队获得亚军。

本次电竞嘉年华是忠县首次举办的国际性赛事,以游戏《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赛事历时两个月,吸引了1500余名中外选手在中国多个城市及韩国仁川市参加上百场海选赛,获胜选手在忠县参加巅峰对决。

12月14日,中韩电竞嘉年华半决赛在忠县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举行,来自中国、韩国的8支战队共40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中国GW战队和韩国AFFA战队进入12月15日在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嘉年华在虎牙平台同步直播,专业电竞赛事解说员全程提供解说服务、人气乐队精彩助演,给来自县内外的1000余名现场观众及海量网络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体验。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助推了忠县电竞产业发展,还极大推介了“诗意山水•忠义之州”城市品牌。

12月14日下午,2019全球电竞领袖(长江三峡)峰会暨荣耀盛典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国的电竞行业专家和嘉宾共聚一堂,深层次探讨和展望交流电竞产业发展未来。忠县县长江夏在致辞时表示,本次峰会聚焦电竞发展与政策前景,分享国内外电子竞技发展经验及模式,共商以合理有效的电竞规则促进电竞产业生态良性发展,必将为忠县电竞产业发展提供良好智力支持。

峰会上,上海游族集团发布全球电竞生态发展报告,与会专家和嘉宾作了主题演讲。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上,参与嘉宾围绕“全球电竞生态赛事的发展”“全球电竞生态赛事与职业电竞的关系”等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交流。

荣耀盛典上,全玉伊、李勇等4人获聘“忠县电竞产业发展全球顾问团成员”,三峡港湾电竞馆获评2019国际生态电竞赛事“优秀电竞场馆”,橘城旅投和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获“优秀组织奖”,县招商局获“国际交流推动奖”。( 忠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