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秀山亮相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 展示旅游发展新面貌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05: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7日 12月13日,“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image.png

第四届中国吉林雪博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万平米,设置冰雪盛典主题馆、冬奥主题馆、冰雪艺境主题馆、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冰雪长春主题馆、冰雪驾乘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礼遇吉林共8大主题展馆。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全市文旅部门和30余家企业赴展,为“冰雪”国博会带去独具特色的巴渝文化和山城旅游展览,秀山携手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耀眼登场,走进第四届中国吉林雪博会。

image.png

雪博会重庆展厅现场

重庆展馆以“山水之城 美丽重庆”为主轴,以主城、渝东南、渝东北和渝西4大展区、20个展台划分,搭建了200多平米展出空间,重点展示重庆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集中体现重庆城市形象、彰显重庆独特的人文自然风光及历史文化底蕴。

image.png

雪博会上重庆展厅旅游推介有声有色

重庆渝东南展位上人头攒动,一身绚丽苗族服饰的姑娘,紧贴吉林冰雪风景,去短补长,围绕重庆绚丽照耀的冬暖风光,面对逛展游客和市民的询问,耐心热情的讲解,推介重庆特色文化旅游,渝东南特色旅游产品和秀山的山水风光,民俗风情,吸引了大批的市民朋友合影拍照,还给市民朋友唱起了秀山独具特色的民歌《黄杨扁担》,极好地展示了秀山旅游发展的新面貌和土苗文化的魅力。她说,重庆文化旅游发展日新月异,秀山也在不断打造新的文化旅游产品,希望借助展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吉林朋友了解重庆,爱上重庆,来到秀山体验绚丽照耀的冬暖阳光,享受绿色生态的旅游幸福美丽生活。

(姚华胜)